1
1
1

下架炸踏板鱼

Mon3tr
2025-4-26 818

这炸踏板鱼还不阴?吃着恶心,不吃也恶心,不进食堂要被班主任赶回来,进去还要闻这炸鱼的味,回去早了还要被逮。byd我也在问卷上画叉了,怎么还做,是食堂负责人有一票否决权吗

小提示:同学,如果不会注册账号,请联系QQ3355818438哦,记得备注“账号注册”,客服小姐姐会耐心地帮您处理哦!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最新回复 (1)
  • 蕊蕊
    2025-4-26
    2

    我也在那个调查问卷上画叉了,学校还是没下,学校你有点过分了

    0 引用
返回